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调查表备案

厦门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制度内容

发布时间: 2020-06-12 11:44
| | | | |

  厦门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制度

  一、调查目的

  开展厦门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全市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了解文化企业发展需求,评估各项产业扶持政策效益情况,进一步明确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促进文化产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调查内容

  资产及负债、损益及分配、员工薪酬及增值税、从业人员情况、文化进出口总额、工业总产值、行业景气情况、新冠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情况、企业政策受益及需求情况等主要指标。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厦门市辖区内从事文化产业生产和经营活动的规(限)下企业法人单位。

  四、调查方法

  采用重点调查、问卷调查方法。

  五、组织方式

  本制度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对相关部门提供的产业底册进行清查,重点文化产业法人单位上报报表及调查问卷,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统计催报、数据审核、统计分析。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取得的数据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形成分析报告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