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2年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35
| | | | |
各区统计局,市局各专业处、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按照《福建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统计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闽统办〔2022〕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省统计局工作要求,2022年我局将继续发布月度主要统计指标和数据解读、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等统计资料。其中,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快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公报和统计年鉴由综合负责;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解读由工交处负责;固定资产投资月度报告解读由投资负责;商贸月度报告解读由贸外负责。各专业的月度经济运行情况报告解读,可参照省统计局外网发布的格式进行。  

  现将2022年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日程表时间要求,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的时间,按照规范流程审批后提交相关材料至办公室,以确保我局发布工作顺利进行。   

  请各统计局参照市局发布日程表,制定本级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原则上发布时间不得早于市局发布时间   

     

  附件:2022年厦门市统计局主要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   

            

    

                             厦门市统计局  

                            2022年5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