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火炬高新区开展“小升规”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18
| | | | |

  为加强高新区新纳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工作,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发展状况,近日,火炬高新区统计服务中心组织55家“小升规”企业开展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高新区统计业务骨干向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统计一套表联网直报与五经普平台的登录操作方法,对规上工业主要统计指标的含义和数据来源、计算方式,建立健全统计台账的相关要求,解锁国家一套表工业统计强制审核的材料组成等内容进行“手把手”辅导。培训要求各参会统计人员应严格依照工业统计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做好统计报表报送工作。  

  通过培训,提升了高新区“小升规”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新纳规工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基础,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数据支撑。  

 

  (火炬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