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统计局开展“红心永向党 热血助防疫”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06
| | | | |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政府机关社会责任,助力保障疫情期间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1014日上午,厦门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开展向党热血助防疫”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在市五一广场流动献血点开展,局机关和下属两个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4踊跃报名,成功完成采血17人,累计捐献血量4600ml。一滴热血一份真情,此次参加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鲜血液”,更有连续坚持献血打卡的“热血男儿”参与人员既有普通职工,也有处室领导。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统一引导下,认真细致地按照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指引,有条不紊地进行健康码核对、献血登记、血液检验和采血。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采供血困难期间,统计人尽显担当,展现出了大无畏的崇高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殷殷热血托起了疫情期间守护生命的力量,充分展示了统计人以爱心回报社会,以真情温暖人间的无疆大爱。

 

社会责任,不仅是根植文明机关文化基因,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内心自觉和自发的行动。大家把无偿献血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连续多年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通过传递正能量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共同推动统计工作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