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统计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2 15:10
| | |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做好绩效管理工作,4月21日,厦门市统计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厦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市统计2020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局效能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生出席会议并作了强调:建章立制,全面开展效能督查。局效能办要全面梳理效能工作要点,完善和细化制度方案,形成有效的监督和问责机制,定期开展绩效分析各处、中心要积极配合局效能办开展工作主动开展工作,科学设置各项指标。要根据厦门市绩效管理方案要求,结合本实际,积极适应考核规则科学设置业绩指标充分体现工作成效,努力争取亮点加分。各相关处室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加强考核评比,全面提升统计队伍精神面貌。不断完善考核评比办法,做到奖惩分明要把效能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机关效能建设形成正向激励机制,全面提升干部的精气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薇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勇云局效能办成员局效能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局效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