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工交处赴各区调研“五经普”工业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04 09:59
| | | | |

  为深入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业进展情况,确保普查登记规范有序,普查数据统准统实,2月27日至28日,厦门市统计局工交处处长张绍勇带队赴火炬高新区、同安区、翔安区开展“五经普”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的形式,听取各区“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逐一解答各区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座谈会后,调研组人员分别对接专业人员,对工业一套表单位、非一套单位、个体经营户的普查登记工作情况以及如何把控数据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调研过程中,张绍勇处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从填报进度、质量和效果三方面入手,抓时间节点,抓即报即审,抓联动互动,加强重点指标填报口径、指标间逻辑关系审核,切实提高普查登记工作质效。  

  下一步,工交处将与各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工业规上、规下、个体普查进度,解决普查登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  

 

   (工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