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我局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13:29
| | | | |
   

为增强局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在第九次局长办公会上,郭华生局长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要求,我局相关单位协同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系列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短片,发布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强化网络安全宣传,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二是精心组织以“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息保护”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培训,分析当前网络安全形式,剖析安全事件案例,普及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强化局内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三是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形式和局内实际情况,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局办公区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要求,提高网络安全防护实效。


本次网络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普及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网络安全前沿动态,网络安全防护常识,并详细解析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要点,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水平。

 


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