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14:33
| | | | |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明年启动,根据《福建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思路的通知》(闽统办〔2021〕15号)要求,为提前筹划、科学合理做好此次普查,10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思路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普查工作尤其是“四经普”的普查方案、指标、方法、组织实施、数据处理软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普查过程中的具体环节展开热烈讨论。

市统计普查中心主任林育斌主持会议,他对四经普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各方的意见、建议归纳总结,对相关建议将进一步研讨上报。

火炬高新区、自贸区管委会各区统计局调查队长或业务科长,本局各专业处负责人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普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