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三强化”做好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50
| | | | |

 

    为确保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9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三强化”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强化安全意识。梁玉珍副局长召集办公室相关人员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充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任何领域、环节都不能疏漏。


 

二是全面走访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梁玉珍副局长带队、办公室、机关党委参与,对全局各处(室)、中心进行了办公场所安全检查,要求各处室做好隐患排查,同时对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安全提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三是确保应急响应,强化值班值守。访中再次强调了值班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熟知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值班期间的安全巡查。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