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7 15:29
| | | | |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厦门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人民是伟大、光荣、英雄的人民。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如今,中国共产党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赶考之路。


 

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凝神倾听、认真记录、用心思考,深刻学习领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


看大会直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厦门统计人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