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镇(街)事业编制统计岗位空缺补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9 08:34
| | | | |

各区统计局、各镇(街)统计工作站:

我市于2017年配备了镇(街)事业编制统计人员,现发现部分镇(街)原录用人员已离职缺岗。为有效使用镇(街)统计岗位编制,充分发挥基层统计队伍的作用,现将做好镇(街)事业编制统计岗位空缺补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健全和完善镇()统计队伍建设

镇(街)统计队伍的建设,是提高源头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的有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区、各镇(街)要充分高度重视,切实完善镇(街)统计队伍建设,健全基层统计职能,确保基层统计机构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

二、要加强排查,厘清镇()事业编制统计人员离职缺岗情况

各区统计局应认真履行监督和管理职责,组织力量跟踪辖区镇(街)事业编制统计人员使用状态,摸清离职缺岗情况。对于离职缺岗的镇(街),各区统计局要督促相关镇(街)根据厦委编办﹝2016222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及时补充完善人员,确保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要及时招考,确保镇(街)事业编制统计队伍的完整性

事业编制统计人员离职缺岗的镇(街),要加强与编制、人事部门沟通,加快将相应岗位纳入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计划,明确招考时间,人员到位后,及时按照厦统﹝2019102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报备手续。

请各区于630日前上报镇(街)事业编制统计人员相关工作联系人,并汇总上报当前所辖区镇(街)事业编制统计岗位缺岗情况及拟招聘计划情况。

联系人:王慧祥 联系电话:5176901/5370973

 

 

                           厦门市统计局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