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城镇私营单位劳动工资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6 13:43
| | | | |

 

 

各有关调查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精神,全面准确反映全市劳动工资情况,根据国家和福建省统计局部署,我市决定开展城镇私营单位劳动工资情况抽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及内容

2019112月本单位从业人员年末人数、年平均数、分月度工资情况及全年工资总额。详见附件:《私营单位工资情况》(表号:I102-3表)

二、调查对象及范围

辖区内抽中的城镇私营法人单位。

三、上报时间及方法

上报时间:20191213--2020110日前。

上报方法:由企业填报纸介质统计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上报本辖区统计局,区统计局负责收表录入、人工审核。

希望各有关调查单位务必真实、准确、及时提供统计调查资料对拒绝或者妨碍调查人员依法开展工作的行为,以及虚报、瞒报、漏报查资料的单位我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思明区:李平坦 5862905 18106932302

湖里区:陈娟娟 5722302

海沧区:陈  6583190

集美区:周  6157861

同安区:李碧森 7890223

翔安区:庄  7880957

 

附件:私营单位工资情况(I102-3表)

                         

 

 

 厦门市统计局

                              2019121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19年年报)

 

组织机构□□□□□□□□-            法人单位名称(盖章):

行政区划代□□□□□□-□□□-□□□    行业代码□□□□

登记注册类□□□ (171私营独资 172私营合伙 173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174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开业(成立)时间:□□□□年□□月  企业营业状态1 营业,2停业(歇业),3 筹建,4 当年关闭,5 当年破产,9 其他)

执行会计制度类别: 1企业会计制度 2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3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4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 9其他)

     

 

2019年本单位从业人员(人)

全年工资总额(含奖金、补贴等)(千元)

年平均工资           (元/人)

年末人数

年平均人数

1

2

3

4

全年合计

01

 

 

 

 

 

 

补充指标

指标名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月末人数(人)

 

 

 

 

 

 

 

 

 

 

 

 

月工资总额(千元)

 

 

 

 

 

 

 

 

 

 

 

 

 

单位负责人:            填表人:              电话:              邮编                    报出日期:201    

 

 

 

表指标解释:

1、年末人数:20191231日实际在本单位中工作,并取得工资或其他形式劳动报酬的人员数。该指标为时点指标,不包括最后一日当天及以前已经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人员。从业人员不包括:离开本单位仍保留劳动关系,并定期领取生活费的人员;在本单位实习的各类在校学生;本单位因劳务外包而使用的人员,如:建筑业整建制使用的人员。

2、平均人数:2019年内每天实际在本单位中工作,并从本单位领取工资的全部从业人员和的平均数。可采用简单计算方法,即:每月实际发放工资人数之和/12。开工不足一年的企业按一年计算。

    3、工资总额:指本单位在2019直接支付给本单位全部从业人员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不论是计入成本的还是不计入成本的,不论是以货币形式支付的还是以实物形式支付的,均应列入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

工资总额是税前工资,包括单位从个人工资中直接为其代扣或代缴的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等个人缴纳部分,以及房费、水电费等。工资总额应包含: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资性津贴和补贴、其他工资。

4、平均工资:年平均工资为计算指标。年平均工资=全年工资总额/全年平均人数。若平均工资<2000元或>100000元,请核实表内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