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地调研海沧区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3 08:24
| | | | |

3月17日,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服务质量,厦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生率队实地调研海沧区统计工作。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企业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郭华生局长对海沧区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不断推动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为统计现代化改革提供人才、技术和工作支撑,三是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督察,以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为关键目标,强化统计执法监督检查的实效性。

 

座谈之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宝太生物、金龙旅行车、城建园林景观3家工业、服务业企业,并走访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全面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搜集有关问题、需求和建议,现场宣讲统计政策制度,指导企业依法依规统计,确保能够应统尽统,提高数据质量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海沧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亮文和各街道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







 

海沧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