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赴同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9 13:12
| | | | |

3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郭华生率带队到同安区调研。常务副区长李祖光及相关部门、镇(街)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常务副区长李祖光分析了同安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局长郭华生通报前期统计工作进度核查情况并对下阶段统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统计督察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落实责任,筑牢依法统计防线;三是要扎实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从源头上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会后,调研组走访了新城指挥部、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了解环东海域新城建设情况;随后,又走访了鑫德大(厦门)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和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相关经营情况和统计工作情况,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模式进行探讨。


 


同安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