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56
| | | | |

冬日暖阳,阳光明媚,1219日,厦门市统计局机关工会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在刚刚修葺一新的厦门市松柏中学初中部运动场举行。

 

运动会开始前,局机关工会主席彭勇代表局机关工会向全体参加人员作了热情洋溢的活动动员,穿着统一制式运动服装的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

 

运动会共分为团队策划、团队展示、趣味比赛、团建互动等环节。在团队策划过程中,6组按处室随机编组的队员各自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和特长爱好,有的队员在想队名,有的队员在琢磨口号,还有的队员在画队标,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时间,就诞生出了代表勇往直前的“战狼无畏队”、“火箭拼搏队”,具有专业特点的“工农联合工作队”、“没你不行宣传队”等6支特色鲜明的团队名趣味比赛共设置了众星捧月、太空漫步、有轨电车三个团队接力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局领导,还是新会员,不管是集体竞技,还是个人比拼,大家都是争先恐后,既当运动员,又当啦啦队。每个团队之间也都是团结协作,互相激励,整个运动场上充满了呐喊助威和笑语。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和紧张激烈的角逐,三项比赛分别决出了第一、第二、第三名,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局连续举办的第三届,自开展以来深广大干部职工欢迎。大家普遍认为在趣味活动中既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互信。活动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新时代统计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