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机关工会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07:08
| | | | |

 

 

初冬时分,厦门温暖如春,阳光依然明媚,万树繁花似锦。周六上午,厦门市统计局机关工会会员齐聚厦门市诺斯蒂体育公园,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响应厦门市“推动全民健身,体育强市”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培养全局团队合作意识,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的。

 

运动场上,大家忘记了年龄、性别、职务、工作,全身心投入比赛。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场汇成欢乐的海洋,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加深了友谊,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

 

 

 

 

 

 

 

快乐时间短暂,精彩瞬间永恒。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了,每个人都期待着明年相聚,期待着明年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