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召开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36
| | | | |

 

109日,厦门市召开全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各区统计局、各区公安分局、抽中镇街相关人口统计工作的人员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梁玉珍对做好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提出“思想重视是首要、业务精通是前提、质量控制是基础、宣传报道是保障、密切配合是关键”五点要人口与社会科技处处长郭灿虹传达了全国、全省人口变动调查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情况,并对做好2019人口调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人口业务人员讲解了《厦门市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实施方案》2018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厦门市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正式启

 

 

 

人口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