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2018年全省服务业统计制度培训班在厦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19
| | | | |

 

12月4日—6日,省统计局在我市厦门宾馆召开2018年全省服务业统计制度培训班。省统计局服务业处郭华生处长通报2018年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布置2019年工作任务;服务业处业务骨干对规上服务业、规下服务业、互联网经济、运输邮电软件业等统计报表制度进行讲解;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服务业统计分组讨论交流。

省统计局林文芳副局长出席会议,就推进服务业统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业统计队伍建设;二要加强对服务业新领域、新业态的统计研究;三要推进依法统计,提高统计法治意识;四要全面深度投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

市统计局彭勇副局长,服务业处王翠霞处长和相关业务人员,各区统计局服务业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服务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