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市统计局深入镇(街)开展统计基层基础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4 08:08
| | | | |

  2022年6月20日2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生同志带队到思明区、海沧区开展统计基层基础专题调研。  

  在思明区筼筜街道,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志宏同志全面介绍了街道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街道统计机构设置编制和人员情况,以及街道统计工作面临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基层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海沧区东孚街道,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剑同志系统介绍了街道及统计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就街道开展联网直报企业统计业务指导、各类统计调查、“四下”转“四上”工作及企业走访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沧区及东孚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成效,并就统计业务培训、统计宣传听取了区统计局及街道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玉珍同志参加了东孚街道的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勇同志参加了筼筜街道的调研,基层经济统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调研。  

  

 

   

    (基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