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联合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深入企业开展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4 08:45
| | | | |

为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的通知》,根据核实工作安排,1120日上午,厦门市统计局与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一行5人,深入火炬翔安产业园区,对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京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京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实地核实。核实主要内容:一是企业基本情况,主要包括企业主营活动情况、近3年填报的研究开发人员、费用和税收减免等信息;二是实地考察企业研发条件,包括研发人员、场所和设备,并了解企业研发实力,企业产品和工艺出于何等水平、在行业内是否具备领先优势、企业有无研发环境等内容。

 

此次实地核实调研工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研发能力和实力,为2020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人口和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