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8 10:17
| | | |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扎实做好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厦门市统计局于1116日召开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梁玉珍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强调在服务业统计任务不断增加统计要求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专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观念,充分认识到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以强化数据质量为核心,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工作,扎扎实实地推动服务业各项统计工作的开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班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重要文件,布置了规模以上重点服务业、部分行业事业单位调查、互联网经济和电子商务应用情况、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统计情况等年定报工作,并对主要指标的统计口径和数据质量评估方法进行了讲解。各区专业统计人员1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