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举办建筑业重点企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34
| | | | |

为进一步夯实建筑业统计基层基础,提高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113日,局投资处在厦门宾馆举办建筑业重点企业统计业务培训班。杨和美处长主持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就切实提高培训班学习效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依法统计;二要认真学习,注重实效;三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

 

 

培训班邀请省统计局投资处洪永华莅临授课。洪永华着重讲解了建筑业统计制度中主要统计指标的内涵和外延,以及上报凭证的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课后,洪永华为参会企业代表就建筑业实际统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培训班内容务实、节奏紧凑,取得明显的效果。  

 

 

市统计局、市建设局、各区统计局及全市100家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投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