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市统计局赴同安区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14:39
| | | | |

 

115日下午,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薇率综合处、贸外处、投资处、人普办一行赴同安区调研。 

 

一是与同安区统计局领导干部开展座谈。会上,听取了同安区统计局关于近段时期统计工作情况的汇报,李薇总统计师对同安区“七人普”工作及年末统计工作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综合统计数据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解决;针对四季度企业入库存在的问题,她强调:新纳统企业对经济“稳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注重严格按照入库规范,及时、准确做好单位名录库的维护和管理,同时要关注拟入库新增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

 

二是陪同省人普办唐国华调研员赴北门社区指导“七人普”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大同街道北门社区了解“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普查登记进度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慰问了社区一线普查员。随后与普查员一道来到普查对象家中,实地察看普查员入户、询问、填报的全过程并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同安区统计局局长邵美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