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15 07:19
| | | | |

    

厦门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班。市统计局局长郭华生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总统计师李薇、投资处、各区统计局长和专业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上,专业处重点讲解最新建筑业企业新增入库原则、季度建筑业总产值核查凭证提供方法和案例。总统计师就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最后,郭华生局长对这次培训作了总结强调讲话。他指出,今年来全市建筑业统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十分突出,如何攻坚克难、应统尽统,客观准确反映建筑业生产经营状况,为加快推动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求各区统计局长务必要重视和加强建筑业统计工作,要树立协作意识、质量意识、底线意识,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另外,还就当前全市统计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投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