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2 08:53
| | | | |

326,厦门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进行讨论交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生主持会议。

会上,郭华生就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等精神,向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理论与干好统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提升统计能力、推进统计创新的实际行动;二是以“统计服务提升年”为契机,不提升统计服务质量。要围绕统计信息服务、统计分析质量、统计执法等八个方面,开展统计服务提升年行动,为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三是要守责负责尽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统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统计业务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不断推动统计工作新发展。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