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召开农林牧渔业核算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2 08:28
| | | | |

 

331日,厦门市统计局召开农林牧渔业核算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了解一季度各部门、区农业生产状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夯实农林牧渔业统计数据质量

各区、各部门分别介绍了2020年第一季度农林牧渔业发展状况,重点分析了辖区新的增长点和农业生产的难点、薄弱点,并对本行业发展情况、生产形势进行预判、研讨。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勇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业统计工作;二是靠前服务,及时了解各区、各部门农业生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农业数据逻辑性审核、增减幅度审核,加强数据评估分析;四是农业统计工作任务重,农业统计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心、认真钻研。

市农业农村局、海洋发展局、市政园林局等6个成员单位和各区统计局农业统计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基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