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完成粮食和畜牧业统计归口管理资料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20
| | | | |

110日上午,厦门市举办粮食畜牧业统计归口管理资料移交会议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农业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对资料进行清点移交现场签字确认这是构建和完善现代化农村统计调查体系,理顺农村统计调查工作机制,根据《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方案》(国统字〔2019103号)所采取重要举措

做好此次移交工作,我局按照省局资料移交清单,提前做好数据表格和相关资料建档、数据库备份并整理成册,确保移交数据准确、资料齐全。实行粮食和畜牧业统计归口管理后,所涉统计数据将归口一家,统一管理,避免重复调查、重复统计,切实提升农村统计调查效率,提高农村统计调查数据质量,维护政府统计公信力。

确保移交后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我局将在交接后继续就畜牧业、粮食统计工作与国家统计厦门调查队保持积极有效的沟通,同时市统计局要求区、镇统计人员必须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做好粮食畜牧业统计工作,为我市农业统计体制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