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举办2019年全市科技、创新统计工作会议及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15
| | | | |

 

20191220日,厦门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科技、创新统计工作会议及培训班。市统计局副局长梁玉珍出席并讲话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市2019年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统计工作任务。会上,各区还交流工作经验。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科技、创新人员素质,增强责任感,为做好新形势下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坚实基础,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玉珍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提高数据核查质量;三要加强对企业的培训,做好基础工作;四要加强统计数据审核,提高统计数据准确率;五要严守统计纪律,加强工作督导。

 

 

 

各区统计局统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火炬高新区共17人参加培训。

(人口和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