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我局举办2019年农村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40
| | | | |

为提升我市农村统计队伍业务水平和基层统计源头数据质量,传达并学习省局农业统计年报培训班关于农村统计报表的新要求、新变化,12910日,我局举办了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培训班

市统计局副局长彭勇出席会议并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农业统计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报方案,及时做好四季度暨全年预计农业统计报表,认真做好数据的审核、汇总和评估工作;三要狠抓数据质量,明年是全省数据质量核查年,各区、各镇、各村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数据的逻辑性审核、真实性审核、合理性审核、增减幅度审核,做好编报说明,加强数据评估,做到数出有据。

培训重点讲解了粮食畜牧业全面统计工作具体做法,布置2019年年报、2020年定报、县卡乡卡村卡工作,并对我市农业统计工作规范化流程进行培训。

各相关部门、各涉农区、有关镇(街)统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村级统计员代表,共计55人参加此次会议

 

(基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