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统一学法考试

发布时间: 2019-11-27 09:43
| | | | |

11月上旬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社局、市依法治市办印发《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厦治市{2017}11号)通知精神,按照市依法治市办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直机关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的通知,厦门市统计局全面部署学法用法考法工作,领导带头学法用法考法,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狠抓落实,截止1125日,33名在编干部全部参加学法统一考试,平均考试成绩99.09分,参考率达到100%确保了学法考试全覆盖,圆满完成2019年度在线学法考工作任务。

本次统一学法考的内容宪法、党内法规和公共法(包括扫黑除恶、法治化营商环境、环境保护、应急管理等)。通过考试,以考促学,推动宪法、党内法规和公共法融入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工作人员的学法用法积极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