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实事求是“守初心”,真实可靠“担使命”--市统计局、厦门调查队举办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8-28 16:04
|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26日上午市统计局、厦门调查队举办题为《实事求是是统计的灵魂》的主题教育讲座,邀请省统计局原局长龚守栋授课。

 

 

龚守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体会和当前统计工作环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阐述了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对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践行实事求是的统计理念提出具体的实践方法。

 

 

市统计局局长郭华生主持讲座并指出,此次讲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阶段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局、队全体干部职工130多人参加讲座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