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22 16:27
| | | | |

 

    为全面提高我市统计能力和统计数据质量,717日,市统计局在厦门宾馆举办全市统计业务培训会。各级各相关部门、镇(街)、统计系统的分管领导和统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参训人数达200余人。

 

   

    郭华生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郭华生指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部门的“初心使命”,服务好政府部门的工作决策,提高统计能力是统计部门“找差距、抓落实”的重中之重。本次培训目的,一是增强各级各部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意识;二是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

   省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何尚旺、 服务业处杨峰、核算处陈海丹等同志进行培训授课,统计法律法规、服务业统计制度及行业代码划分、国民经济核算等内容,展开了“系统化”“具体化”“可操作”的讲解,切实提高我市各级各部门统计业务知识以及统计法律法规意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