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同安区统计局结合“12.4”宪法日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09:11
| | | | |

124日下午,同安区统计局在区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以“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统”为主题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12.4”宪法宣传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以及四经普三大主题分别设置了《“12.4”国家宪法日知识问答》、《“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知识问答--纪念“12.8”统计法颁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问答》三种知识问答卷,并通过陈列宣传挂图,开展法律咨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单行本、四经普宣传折页、宣传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热情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统计法治意识和观念进一步增强,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了解四经普、人人支持四经普的良好氛围,为201911日的正式入户登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安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