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工作

思明区强化质量验收,抓好质量把控

发布时间: 2018-12-04 17:04
| | | | |

为夯实清查阶段数据质量,思明区于近期集中开展清查阶段事后质量验收。

一是强化验收准备。印发《思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事后质量验收方案》,对验收的对象、验收方法、验收流程等予以明确。科学抽取普查小区,按照“重点检查+随机抽查”原则,共抽取19个普查小区开展质量验收。

二是强化人员保障。从区、街两级普查机构抽调近20名业务骨干组建检查队伍,并在验收前夕开展业务培训,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质量验收。

三是强化现场核查。组织检查人员根据普查员的“地毯式”清查日志以及清查底册实地核查单位信息。

质量验收从1129日开始,为期6天,思明区利用质量验收发现问题、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为下一阶段普查正式登记打好基础。

 

 

 

 

                                                                                        (思明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