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03-12-17
标 题: 统计普查中心
内容概述: 统计普查中心
统计普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15 00:00
字号: 分享:

  1、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上级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实施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基本单位等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和其他专项调查;实施基本单位和服务业的经常性统计调查;实施民情民意调查;对普查调查资料进行数据处理、开发应用和统计分析研究;搜集、整理和提供有关统计数据;指导基层普查工作。

  策划全市统计信息化建设,负责全市统计信息网络系统的运行、维护与管理;负责全局计算机及周边设备的技术保障工作;建设管理厦门市宏观经济数据库;建设管理厦门市社会经济统计数据库;建设管理厦门市统计数据网上直报系统;建设管理厦门市社会经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厦门市统计信息网"网站,依托网站负责对社会公众的统计咨询工作;统计应用软件开发及管理;指导基层统计信息化建设。

  管理全市统计人员上岗证工作,组织统计人员上岗培训、考试以及继续教育工作;指导基层统计教育工作。承办厦门市委、市政府、市统计局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2、联系人:林育斌  联系电话:28537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