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2-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贸外处 生成日期 2022-07-25
标 题: 贸易统计服务下企业下样本下市场 有 效 性: 未设置
内容概述: 贸易统计服务下企业下样本下市场
贸易统计服务下企业下样本下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0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统计局常态化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工作精神,及时有效跟踪一线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及变动情况,市局贸易外经处组成下基层工作小组,于7月20日协同集美区统计局,实地走访了8家商贸企业,帮助基层解决统计工作难题,听取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调研覆盖了限上批发企业、限下样本单位、本月拟新入库企业及二手车市场。 

  强化依法依规统计。对调研企业的主要统计指标数据进行了现场核对与填报辅导,对于填报口径不清晰的业务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释,并将《统计指标技术要点》下发给企业统计人员。  

  落实应统尽统。实地调研位于后溪镇的厦门二手车交易市场,了解二手车市场发展的最新政策,了解二手车市场交易规模,了解场内企业的经营模式,与新入库企业开展座谈,在实践中积累二手车销售企业纳统入统的相关经验。  

  (贸外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