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2-080 文 号
发布机构 服务业处 生成日期 2022-07-01
标 题: 厦门市统计局“三个强化”开展家政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调研 有 效 性: 未设置
内容概述: 厦门市统计局“三个强化”开展家政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调研
厦门市统计局“三个强化”开展家政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8
字号: 分享:

  近期,为全面了解厦门市家政服务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和成效,了解家政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市统计局从强化部门联动、强化重点监测和强化统计服务三方面入手开展家政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调研。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收集政策信息。沟通联络市商务局,了解我市《深化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三年实施方案(2021-2023)》出台的相关配套文件、采取的具体措施和我市家政服务龙头企业等相关信息。  

  二是强化重点监测,确保调研质量。市统计局认真选取具有代表性的调研企业样本49家,其中规上企业5家,规下企业44家,分别以实地走访和电话、微信沟通等方式开展问卷调查,确保获取的调研内容真实准确。  

  三是强化统计服务,把握行业形势。通过跟踪监测,及时了解企业的第一手资料并对采集数据进行分析,撰写《厦门市家政服务业经营状况调研报告》,为把握我市家政服务业市场整体走势提供依据。  

(服务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