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2-005 文 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1-21
标 题: 厦门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内容概述: 厦门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厦门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06:15
字号: 分享:

 

1月18日,厦门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生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统计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勇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玉珍、彭勇,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薇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厦门市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火炬、自贸管委会统计工作负责人,各区局局长,市局分管局领导和处(室)、中心负责人就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1年市、区统计局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二是紧抓质量核心,推进统计调查;三是围绕中心决策,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统计保障;五是对标智慧统计,提升信息化建设;六是发挥统计监督职能,提升法治能力。


会议对下阶段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年报工作、新纳统企业管理、谋划“五经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火炬、自贸管委会统计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区统计局局长、队长,市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