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1-283 文 号
发布机构 社科处 生成日期 2021-12-28
标 题: 厦门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企业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内容概述: 厦门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企业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厦门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企业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研发数据填报基础,推进研发年报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至12月,厦门市完成77家企业研发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企业研发资格核实工作会议,制定核实方案,分解工作任务,要求各区统计局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指导等方法,扎实开展企业研发年报填报资格实地核实工作。



市、区统计局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研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是否具备开展研发活动的软硬条件;核查企业研发项目计划书、研发费用会计账或辅助账,了解企业研发统计填报的问题,指导企业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报表制度,规范填报依据和相关台账,帮助企业不断夯实研发统计工作基础。



 



(社科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