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1-281 文 号
发布机构 核算处 生成日期 2021-12-27
标 题: 厦门市召开四季度GDP核算联席工作会议
内容概述: 厦门市召开四季度GDP核算联席工作会议
厦门市召开四季度GDP核算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08:58
字号: 分享:

为了解和掌握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强化部门联动,12月20日,厦门市统计局召开四季度GDP核算联席工作会议。会上,彭勇副局长感谢各部门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今年以来各部门协调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沟通,把握行业发展动态,聚焦问题,服务企业,有力促进全市统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要求各部门关注行业全年发展情况,主动谋划明年布局,强调在整体经济面临较大挑战的情况下,应提前预警预判,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会上,核算处解读了1-11月全市经济运行的五大亮点及四个挑战,各部门介绍了本行业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分析了全年及明年经济运行基本面、风险点等。


市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等14个成员单位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核算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