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7-01-2021-278 文 号
发布机构 人口和社科处 生成日期 2021-12-20
标 题: 厦门市统计局、妇儿工委办联合举办新两纲编制培训班
内容概述: 厦门市统计局、妇儿工委办联合举办新两纲编制培训班
厦门市统计局、妇儿工委办联合举办新两纲编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0 12:2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纲),进一步推进我市新两纲编制与实施,12月9日至10日,厦门市统计局与市妇儿工委办联合举办了新两纲编制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郑元福、福建江夏学院新两纲编制专家李羿琼、厦门大学法学院蒋月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玉珍出席并在培训班上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加强调研,做好横向纵向数据评估。三要凝心聚力,建立合作协同机制。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新英希望各成员单位学员通过培训尽快熟悉和掌握新两纲的内容要求和监测统计业务,紧扣新两纲提出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推动两纲实施。各成员单位结合本轮指标完成实际,就落实新两纲中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各区统计局骨干及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人口和社科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