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5-09-01-2023-005 文 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3-07-27
标 题: 厦门市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制度主要内容 有 效 性: 未设置
内容概述: 厦门市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制度主要内容
厦门市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制度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23-07-27 09:03
字号: 分享:
 

  一、调查目的、内容

  为全面客观了解社会公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评价,开展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了解厦门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禁毒知识知晓情况以及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期待和要求等。

  二、调查对象

  本项目的调查对象为厦门市居民。

  三、调查方法

  样本以科学的抽样方法,按随机原则进行抽选。

  四、组织方式

  由厦门市禁毒办委托厦门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问卷调查,访问形式为电话访问。访问员根据设定的抽样框进行拨号访问,并将调查信息同步记录下来。经数据采集、审核订正、数据汇总多个环节,形成初步调查结果。

  五、数据发布

  本调查取得的数据由厦门市禁毒办使用和对外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 厦门市统计局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5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374闽ICP备05005108号—1

版权所有:2017©厦门市人民政府(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