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3年科技活动统计年报制度

发布时间: 2013-12-19 14:40
| | | | |

本制度为年度调查报表。国家统计局对重点企业研发及相关情况、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科技项目和科技活动及相关情况、重点服务业企业科技项目和科技活动情况均实施全面调查。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和重点服务业企业纳入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一)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即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法人单位。

(二)重点服务业企业,此次经济普查仅调查科技活动相对密集的部分行业,所在行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

三经普科技报表单位以纳入普查的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和上述相关门类重点服务业企业为准。

三经普科技报表的汇总范围为网报平台调查单位基本情况库中全部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和相关门类的重点服务业企业,未进入调查单位基本情况库中的企业不参加科技活动(及相关)情况的汇总。

 

  

报告期别

L111

重点企业研发及相关情况

年报

607-1

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科技项目情况

年报

607-2

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科技活动及相关情况

年报

607-3

重点服务业企业科技项目情况

年报

607-4

重点服务业企业科技活动情况

年报